您的位置: 首页 > 海城新闻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润松检查2020年海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情况
    时间:2020-10-13 08:54来源:作者: 点击:

      杨润松检查2020年海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情况 3.jpg

    10月11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润松检查2020年海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海城开发区实验学校考点。

    据了解,我市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辽宁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中共辽宁省组织部辽宁省人社厅转发中组部人社部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等规定,组织实施了海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此次招聘岗位共计131个,其中,市委党校教师岗位3个、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岗位15个、海城高中教师岗位5个、同泽高中教师岗位6个、其他高中教师岗位29个、初中教师岗位68个、小学教师岗位5个。共计有来自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92名报名者通过资格审查参加此次笔试。

    杨润松实地察看了考场情况,详细了解笔试工作的组织流程、监控系统运行和安全保障等工作。杨润松充分肯定考点各项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作风,用心把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做好各环节的工作;要严明纪律,严肃考风考纪,严格笔、面试程序,严谨认真完成人才选拔各项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有序,真正把最优秀的人才选拔到最适合的岗位上。

    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佳玉

    市委第四巡察组赴教育局巡察动员大会召开

    本报讯 10月10日,市委第四巡察组赴教育局巡察动员大会在教育局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巡察办、市委教育工委班子成员,教育局班子成员及教育局机关各科室科长,基层各学校校长、书记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王继锋就巡察工作的程序和要求进行说明。他说,巡察工作是监督管理工作的利剑,开展巡察工作是解决基层党组织涣散,增强凝聚力、战斗力的渠道。全体干部职工将自觉遵守纪律,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

    巡察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坚持担当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突出巡察监督的政治作用;要坚守职能定位,把握政治监督,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现象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市教育局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畅通巡察监督渠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王继锋表示,市委第四巡察组正式进驻市教育局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工作,既是对教育局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也是帮助教育系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工作的难得机遇。教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市委巡察组的工作作为政治责任,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巡察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全方位无条件地配合巡察工作,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规定,确保巡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精神,认真剖析原因,找准问题症结,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以良好的工作业绩来验证巡察结果,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来体现巡察结果,保证全局工作有序高效运转,保证教育事业科学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