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市中心幼儿园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任教师考试公告
    时间:2021-07-22 13:27来源:作者: 点击:

    各位考生:

    请通过2021年海城市中心幼儿园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任教师报名审核的考生,请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于2021年7月23日上午8:00——12:00;下午1:00——5:00 到海城市中心幼儿园(海城市兴海管理区滨河北路—铁西邮局道口内)领取准考证。委托他人来取准考证的,需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取证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因个人原因不能领取准考证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请考生按照如下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进行考试。

    一、考试时间:7月27日(周二)  上午:8:00-11:30    下午:13:00-16:30。

    二、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三、考试方式和内容

    (一)考试内容分为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和专业技能考核

    1、教育教学能力测试

    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总分为100分(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内容包括现场组织教学活动(70分)和随机撰写教学反思或案例(30分)。

    (1)考生从辽师版《幼儿园探究式活动·中班上》语言活动《动物歌》、科学活动《尾巴的妙用》、数学活动《漂亮的项链》和音乐活动《树妈妈》四个教育活动中,现场抽签选取一个活动,现场组织教学。组织教学活动时间不超过25分钟,现场不支持多媒体教学。

    (2)现场提供撰写素材,考生随机撰写教学反思或案例。

    2、专业技能考核

    专业技能考核总分100分。包括绘画(25分)、歌曲演唱(25分)、键盘(25分)、舞蹈(25分)。

    (1)绘画:现场命题,现场统一绘画,考场提供画板、画架、画纸,其它绘画用具考生自备,时间30分钟。

    (2)自选一首成人歌曲演唱。时间不超过5分钟。

    (3)舞蹈表演一个,舞蹈风格不限,音乐自备,考场提供音响。时间不超过5分钟。

    (4)键盘弹奏一首乐曲,曲目自选。时间不超过5分钟。

    (二)考试总成绩合成

    考试满分为100分(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60分为及格线,低于及格线者不予聘用。当场宣布成绩,考生确认后签字。

    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和专业技能考核的权重比例各占50%。考生权重计分的公式为:总成绩=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成绩×50%+专业技能考核成绩×50%(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成绩、专业技能考核成绩、总成绩分别保留两位小数)。

    根据总成绩,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总成绩并列者,以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成绩高者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放弃出现的岗位空缺,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仅限一次。被录取的考生,在体检合格后,需提供本人居住地所在派出所出示的无劣迹证明。

    四、考试纪律要求

    1、考生保证身体健康,14日内没有外出他市经历。需佩戴口罩、扫码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

    2、考生有违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行为的,不服从工作人员指挥的,扰乱考场秩序的,将取消考试资格。

    3、考生进入候考室时要进行安全检查,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后放在指定位置。

    4、考生进入考场后只能报告活动名称和考试顺序号。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严禁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等任何个人信息。

    5、等候考试的考生不许离开候考室。考试结束后,工作人员当场公布考生考试成绩,考生签字确认后,立即离开考试工作区,不得在考试工作区附近逗留。

    五、考生须知

    1、考生须携带考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

    2、保证考试时间。请考生务必按规定时间准时参加考试。考生须于当日上午7:40前到达考场,8:00封闭考场。8:00未报到者视为弃权,取消考试资格,缺额不补。

    3、考试时间为一天,考生午餐自行解决。

    咨询电话:0412-3339693   0412-3194039

     

    海城市中心幼儿园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