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体检 首检合格以及递补体检考生发布公告
    时间:2022-08-13 16:57来源:作者: 点击:


    海城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体检首检于8月11日结束。根据《海城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有关规定,现将首检合格135名考生名单予以发布(附件1)。

    因考生放弃体检造成的岗位空缺,现从报考同一岗位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递补进入体检考生名单见附件2。

    一、首检合格的考生请尽快将本人档案以及无违法犯罪证明等材料转至用人单位,需要开具介绍信的,请到用人单位办理。遇有特殊情况,应及时向用人单位报告。

    二、递补体检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8月16日上午07:00;

    集合地点:海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

    三、体检的其他要求

    请考生空腹,其他要求参照《海城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体检公告》执行。

    不按规定时间到集合地点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电话:0412-3605815。

     

    附件1:海城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体检首检合格考生名单

    附件2:海城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递补体检考生名单

     

                  海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