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城市2021年蔬菜绿色高质高效行动县项目 拟推荐核心示范区的公示
    时间:2022-11-23 15:24来源:作者: 点击:

    根据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文件辽农办农发[2021]139号文件要求,开展海城市2021年蔬菜绿色高质高效行动县项目,以建设1个攻关试验区、10个核心示范区、5万亩辐射带动区为主要方式,通过“三区”建设开展绿色高质高效示范行动。项目区面积52350亩。

    为保障海城市蔬菜绿色高质高效行动顺利实施,提升示范作用,确保实现蔬菜稳产保供的目标,选择生产基础好、优势突出、产业带动能力强的示范区,促进蔬菜产业稳产高产、节本增效和提质增效。

    目前遴选的其他九家合作社都已正常开展工作,只有海城市农兴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由于特殊原因无法完成此项工作,经过镇街推荐,拟推荐海城市温香镇恩学家庭农场承担此项工作。公示期11月23--11月29,公示期内有异议请拨打电话3380500,联系人郑倩。

    特此公示!

           

      海城市农业农村发展中心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