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2-01 10:18来源:作者: 点击:

    近期以来,在全市人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下,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效,疫情扩散风险得到遏制,社会面传播隐患初步排除。

    面对本轮疫情传播速度快、发病率高等特点,全市上下仍需精诚团结,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守护海城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对此,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判决定,在12月1日和2日,继续执行2022年11月27日公布的《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开展高质量核酸检测的通知》相关规定,争取再利用两天的时间,把疫情围住、捞干、扑灭,为海城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早日恢复生机与活力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在这里,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继续提高警惕,加强自我健康监测,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主动配合扫码测温,积极参与核酸检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守护好我们的城市家园。

    海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