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十届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12-30 10:14来源:作者: 点击:


    12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野主持召开十届二十三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海城市开展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坚持高标准,注重与周边发展相协调,努力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有效性。要立足实际,结合海城市的发展定位、用地布局、交通组织、城市文化等方面,提高规划编制水平。要加强与上级的沟通衔接,结合上级规划编制情况和规划方向,进一步完善规划,形成成果,增强规划的针对性和落地性,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报告》《2022年度海城法治建设工作报告》。会议指出,要严格规范执法、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完善行政法规体系,加快构建全覆盖的政府监管体系和全闭环的综合执法体系。推动司法体制改革,攻坚解决案件久拖不决、群众信访不信法、党政干部在解决社会矛盾时忽略法治手段等问题。广泛开展普法宣传,加强法治案例教育,引导市民增强法治意识和法治信仰。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列席会议人员:

    市民代表:      金 玉

    市人大法工委: 王  城

    城乡规划测绘事务服务中心:金 平

    市融媒体中心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