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3-03-10 13:45来源:作者: 点击:

    海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工作分工

    朱玉涛

    工作分工: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负责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做好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代管好市政府事务服务中心、海宾服务中心工作。

    人简历:朱玉涛,男,满族,1979年10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海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

    陶开伟

    工作分工: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负责做好办公室行政管理(后勤保障、政府办公大楼日常管理等)、政务公开(政府网站管理)等工作。具体分管行政室、政务公开室。同时负责做好分管科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个人简历:陶开伟,男,汉族,1972年6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海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姜 昕

    工作分工: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负责做好市政府、政府办文件制发、印信管理、保密建设、人大议案、政协提案办理等工作。具体分管文电室、建议提案室。同时负责做好分管科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个人简历:姜  昕,女,汉族,1973年3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海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王登奂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负责做好市政府和政府办综合文字、调查研究、信息上报工作。具体分管综合室、信息室。同时负责做好分管科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个人简历:王登奂,男,汉族,1982年4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海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马丽杰

    工作分工: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负责做好市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市政府大楼安全保卫、信访接待和协调工作。具体分管电子政务室、保安队(其本人所履行的行政室工作职责由副主任陶开伟同志分管)。同时负责做好分管科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个人简历:马丽杰,女,回族,1972年3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海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党组成员。 

    海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要职责

    (一)协助市政府领导同志了解掌握全市工作情况,根据市政府领导同志的指示,对市政府的重要工作部署进行调查研究和综合协调。

    (二)负责市政府会议和市政府领导同志重要活动的组织安排,协助市政府领导同志组织实施会议决定事项。

    (三)负责起草《政府工作报告》,负责组织对全市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性、全局性、综合性重大问题的调查研究。

    (四)协助市政府领导同志组织起草或审核以市政府、市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指导全市行政机关的公文处理工作。

    (五)审核市政府各部门和各县(市)区政府请示、报告市政府的工作事项,提出办理意见,报市政府领导同志审批,办理上级机关的来文、来电及领导的批示。

    (六)负责省、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的办理、督查及信息反馈,负责市政府与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有关工作联络。

    (七)负责收集、整理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动态的信息,为市政府领导同志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指导全市政府系统的信息工作。

    (八)负责或参与党和国家领导人,国家机关、省政府和省直各部门领导,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其他市领导及重要外宾来我市视察、参观、考察的活动安排和接待工作。

    (九)负责全市各级政府、行政部门政务公开和公用事业单位办事公开的组织、协调、指导及考核工作。

    (十)完成市委、市政府和领导同志交办的其他任务。


    办公地点:海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86号

    办公时间:法定节假日 8:00-17:00

    办公电话:0412-360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