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时间:2023-02-28 10:13来源:作者: 点击:

    海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工作分工

    王  刚  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局党政全面工作。同时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

    个人简历:王 刚,男,1971年7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海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

    朱振江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分管领域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中字号”工作;负责财务管理、文化环保工作。分管财务科、环保执法队、海州执法队、八里执法队、英落执法队、岔沟执法队。

    个人简历:朱振江,男,1976年2月出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海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

    吴承群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分管领域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中字号”工作;负责绩效考核工作;配合局长抓好政风行风、巡视(察)整改工作;对接市纪委监委。分管督察科、牌楼执法队、析木执法队、马风执法队。

    个人简历:吴承群,男,1972年4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海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

    王  义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分管领域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中字号”工作;负责政府采购、大项目支出、组织人事工作;对接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办、政府办工作。分管办公室、政治处、人事档案科。

    个人简历:王 义,女,1981年5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海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 

    海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规定。

    (二)负责城市规划、城市市容等方面的行政执法执法职能及民政殡葬、工商行政管理、环境保护、文化管理等方面的部分行政执法职能,在城市管理领域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实行综合执法;负责建城区临时建筑、室外装修、户外广告、牌匾设置、城市临时占道的审批。                   

    (三)承办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办公地点:海城市南外环路79号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 8:00-17:00

    办公电话:0412-3204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