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市审计局
    时间:2023-02-28 10:39来源:作者: 点击:


    海城市审计局领导工作分工

    张振芳 

    局党组书记、局长。负责局全面工作,分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负责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个人简历:张振芳,男,汉族,1966年1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海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金英光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农业农村、国资国企审计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个人简历:金英光,男,朝鲜族,1970年5月出生,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海城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孟庆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局党的建设、机关建设和政府投资审计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个人简历:孟庆宏,男,汉族,1976年4月出生,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海城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赵士绵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张振芳同志做好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负责计划监督和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个人简历:赵世绵,男,汉族,1969年10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海城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李永成 

    局党组成员。负责局财务、人事、行政、后勤和对外协调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个人简历:李永成,男,汉族,1965年7月出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海城市审计局党组成员。

    蔺晓东 

    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负责大数据审计和行政事业审计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个人简历:蔺晓东,男,汉族,1976年8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海城市审计局总审计师。

    李光峰 

    局审计事务中心主任。负责审计事务中心全面工作;负责局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及政策法规审理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个人简历:李光峰,男,汉族,1976年9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审计事务中心主任。


    海城市审计局主要职责

    (一)主管全市审计工作。负责对市级财政收支和法律法规规定属于审计监督范围的财务收支的真实、合法和效益进行审计监督,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和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实行审计全覆盖,对领导干部实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对国家、省和市有关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审计。对审计、专项审计调查和核查社会审计机构相关审计报告的结果承担责任,并负有督促被审计单位整改的责任。

    (二)起草审计地方性法规和市政府规章草案,负责监督并执行审计规章、国家审计准则和指南。

    (三)向市委审计委员会提出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支出情况审计报告。受市政府委托向市人大常委会提出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报告。

    (四)指导和监督内部审计工作,核查社会审计机构对依法属于审计监督对象的单位出具的相关审计报告。

    (五)组织开展全市审计领域的对外交流与合作,指导和推广信息技术在审计领域的应用。

    (六)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办公地点:海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86号

    办公时间:法定节假日 8:00-17:00

    办公电话:0412-3605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