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十届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2-09 10:00来源:作者: 点击:


    2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海城市关于贯彻落实 2023 年<辽宁省政府工作报告><鞍山市政府工作报告><海城市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的汇报。会议要求,全市各开发区、各部门、各镇(街)要牢牢锁定目标任务,加强指标调度;各牵头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把“时间表、路线图”变成“施工图”,倒排工期、打表推进,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确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未取得相关审批手续轻烧镁生产线分类处置工作的意见》的汇报。会议指出,《工作意见》目标明确,措施到位,具有较强的操作性,是推进菱镁产业整改、转型升级势的重要指导性文件。要加大宣传力度,把相关政策宣传到位,利用审批和整改的窗口期,帮扶企业压缩审批流程,加快审批步伐。要引导企业以推进技术进步和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科学进行产能置换,加快企业转型升级进程。要通过整改进一步优化全市菱镁产业布局,规范菱镁产业发展秩序,推动菱镁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发展持续注入动力。

    民代表:     玉

    政协人员资源环境办:刚大为

    市政府相关部门、相关镇(街道)

    市融媒体中心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