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十届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2-12 10:03来源:作者: 点击:


    2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会议讨论了《2023年投资5000万元以上开复工项目包保责任分工》;讨论了《西柳市场集群提级管理实施方案》;听取了公开招标《海城市大伙房水源厂建设及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和《市教育局补短板PPP建设项目》采购咨询机构相关事宜的汇报。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抓好完成全年重点任务对于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镇(街)、各部门要紧盯目标、扭住关键,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抓好各项工作。要高效统筹工作落实的各个环节,做到既有部署、有要求,又有检查、有督查,更有落实、有成效。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不断提振经济发展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锚定时间节点,加强高位统筹,对标指标任务,逐项制定措施,完善责任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合力攻坚,强化组织保障。要牢固树立全市上下一盘棋思想,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列席会议人员:

    市民代表:      金 玉

    市政府相关部门、相关镇(街道)

    市融媒体中心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