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十届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3-03 07:49来源:作者: 点击:

    2023年3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野主持召开十届二十七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海城市森林草原火灾防治规划工作(2021-2030)》。会议要求,要以“预防为主、防灭结合、高效扑救、安全第一”为原则,将预警监测系统、通信和信息指挥系统、森林消防队伍能力、防火应急道路以及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建设等方面作为建设重点,立足推进森林火灾预防、扑救、保障三大体系建设,建立高效、快速反应的应急处置系统,健全和完善森林防火保障体系,提高森林火灾的预防和扑救能力,提升防火装备水平和基础设施建设,最大限度减少森林火灾对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造成的危害,为促进人与自然和谐、构建和谐社会、建设生态城市做出贡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海城市2023年水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我市水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实化部署,坚持标本兼治、治本攻坚,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坚决打好碧水保卫战。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列席会议人员:

    市民代表:      金 玉

    市政府相关部门、相关镇(街道)

    市融媒体中心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