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市面向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笔试公告
    时间:2023-05-09 18:26来源:作者: 点击:

    海城市面向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报名、资格初审工作已经结束,笔试工作即将开始。根据《海城市面向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笔试工作的具体安排和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见附件1)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23年5月10日9:30—11:30   

    2.笔试地点:辽宁师范大学黄河路校区北院学术报告厅(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三、笔试的方式和内容

    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笔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成绩满分100分,根据成绩汇总分析确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

    笔试内容:笔试注重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法规及职业道德,全部为客观题。

    四、笔试有关要求

    1.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凭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身份证放在桌子的左上角。

    2.考生在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距考试结束30分钟方可交卷、退场。

    3.考生须自备黑色字迹的签字笔、2B铅笔、橡皮,开考后考生不得传递任何物品。

    考生进入考场时要进行安全检查,严禁携带非指针式手表(闹钟)、智能手表等智能电子设备、手机等通讯工具以及各种窃听、窃照设备、无线传输设备等任何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入考场。

    4.试卷发放后,考生必须首先在答题纸规定的位置上用黑色的签字笔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不得做任何标记;听统一指挥开始答题,否则按违纪处理。

    5.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6.考生应严格按照试卷中的答题须知作答,未按要求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7.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严禁交头接耳,不得窥视他人试卷、答题卡等答题材料。

    8.考官宣布考试结束,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考生交卷时应将试卷、答题卡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经监考人员清点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9.考生有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行为的;不服从工作人员指挥的;扰乱考场秩序的,将取消笔试资格(已参加笔试者,笔试成绩以“0”分计算)。

     

    咨询电话:

    海城市教育局  姚老师:13065452296

    海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高老师:0412-3605815

     

    附件1:海城市面向2023界毕业生校园招聘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名单

    附件2:海城市面向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日程表

    附件3:用人单位及校外考生入校说明


     

    海城市教育局     海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