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市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 ——“政务开放日”活动成果之一
    时间:2023-05-18 12:42来源:作者: 点击:


    根据辽宁省、鞍山市对本届“政务公开日”活动的具体要求。海城市于5月15日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全市各镇(街道)、市政府各部门通过现场观摩展现本单位的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答疑解惑、回应关切。从而推动了全市工作作风改进和服务提升,增强了工作透明度和满意度。

    海城市统计局邀请政协委员、部分镇区统计机构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来到牌楼镇辽宁隆承高温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年生产35万吨洁净钢用镁质功能耐火材料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观摩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该项目的详细讲解,同时现场解答了投资报表的相关问题。见下图。

    统计局观摩1.png

    海城市毛祁镇邀请各村及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等相关单位等20多人参加座谈会,镇党委书记亲自向与会人员介绍本单位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开展情况,解答热点问题。见下图。

    毛祁座谈2.jpg

    海城市教育局、执法局邀请各自领域内的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到海城市行政办事大厅实地观摩,窗口工作人员发放了教育局业务告知书和优化营商环境“十不准”卡片,并向各位代表详细介绍教育局服务窗口的业务流程和办事指南。见下图。

    执法局3.png

    教育局实地观摩3.jpg

    海城市税务局领导班子到中浩科技镁业、北京利尔等企业进行走访观摩,现场征求纳税人对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见下图。

    到中浩科技镁业走访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