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民法典进机关 点燃学法用法热情
    时间:2023-05-18 13:28来源:作者: 点击:

    5月11日,岔沟司法所在辖区内开展了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民法典宣传进机关活动。

    活动中,岔沟镇对民法典宣传进机关活动召开了专门工作会议进行宣传发动,号召镇政府全体机关干部提高觉悟和认识,积极主动深入学习民法典中相关内容,提高法律知识素养和运用法律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促进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基层落地生根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岔沟司法所同志为全体机关干部发放了《民法典应知应会200条》宣传手册,号召机关同志积极踊跃学习,互相交流探讨,同时希望机关干部发动身边亲人和朋友将宣传学习民法典活动持续深入到自己的生活中,以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提高法律素养、增长法律知识。

    在本次民法典宣传进机关活动中,共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150余册,民法典宣传手袋和宣传单300余份,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岔沟镇机关干部踊跃学习民法典的积极性,也增强机关干部在工作中更好运用民法典、服务于本地区群众的法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