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十届第五十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4-02-29 08:01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作者: 点击:

    2024年2月28日,市政府召开十届五十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学习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新机制及按照新机制谋划项目的汇报。会议强调,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新机制落地实施需要各部门共同推动,形成合力,发挥综合协调作用。会议要求要严格把关项目特许经营方案等有关内容,履行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职责;严格执行预算管理制度,加大财会监督力度,严肃财经纪律;要加强项目遴选,强化协调对接,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对接,密切关注上级有关政策动态,积极掌握相关情况。相关单位要提前做好前期论证等工作,在国家相关配套政策出台后尽快推进项目进入实质运作。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海城市人民政府与新秀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箱包产业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汇报。会议强调,专班要加速推进,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共同推动项目合作。要制定出海城市箱包产业发展的扶持优惠政策,做好相关配套承接。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