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十届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4-03-01 08:05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作者: 点击:

    2024年3月1日,市政府召开十届五十一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耕地保护提升耕地质量完善占补平衡的意见>》精神。会议强调,要加强耕地保护,坚决稳住耕地总量、持续优化耕地布局、严格开展耕地保护责任考核。要提升耕地质量,加强本市高标准农田建设,抓好盐碱地综合改造利用和黑土地保护工程。要完善占补平衡制度,守牢耕地保护红线,确保耕地总量不减少。各相关部门要承担起耕地保护的责任,按职责分工加强协同配合,切实加强耕地保护,全力提升耕地质量,充分挖掘盐碱地综合利用潜力,稳步拓展农业生产空间,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制定<海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支持企业上市发展的实施意见>》的汇报。会议强调,各责任部门、有关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实行“一把手”负责制,结合自身定位,明确责任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扎实履行统筹协调、督促指导、推动落实等工作职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列席会议人员:

    市农业农村局

    市发改局

    市融媒体中心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