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十届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4-03-01 08:08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作者: 点击:

    2024年3月1日,市政府召开十届五十二次常务会议。听取并审议相关文件,研究部署我市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各镇(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严格管控好露天焚烧秸秆和垃圾的违法行为。要加强责任落实,全力推进春季露天秸秆和垃圾禁烧管控。要强化督导巡察,第一时间对露天焚烧秸秆和垃圾的违法行为责令立即停止。要做好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张贴标语、悬挂宣传条幅、村广播、流动宣传车、微信短信等传播形式,营造全社会保护生态环境、严禁露天焚烧秸秆和垃圾的浓厚氛围。要强化监督问责,市委市政府督查室要到重点防控区域,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检查秸秆和垃圾禁烧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防控不力、履职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启动追责问责程序,坚决打赢严禁露天焚烧秸秆和垃圾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工作。

    列席会议人员:

    市民代表: 金 玉

    市融媒体中心记者